卡內麻的貼心提醒

【公告一】歡迎留言迴響!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!
【公告二】文章內容字體為「標楷體」者表示另有連結,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
【公告三】迴響時請填寫暱稱,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!hdeco032.gif   
【公告四】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,視狀況決定身份,不要弄昏頭囉!整理如下--
K週刊記者林樂長.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.草上飛彈飛天丸
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.外科名醫Dr. Lin.魔幻大師劉千.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...(持續增加中)

這次的日本行,卡內麻很早就開始規劃了(一年一度嘛!)鎖定高山祭之後,查資料得知這天的飯店會很難訂,最好早點訂,所以我五月底就已經找好民宿訂房了。卡內麻去日本這麼多次(請不要問確切幾次...),從沒有住過民宿,這次想挑一間頗有古風的民宿來體驗看看~

 我們住的民宿叫做「塚本莊(TSUKAMOTOSOU)」
Photobucket

這就是我們的房間,忘了數幾個榻榻米,不過不算小。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第三天一大早來不及吃飯店早餐,7點就CHECK OUT出發,搭地鐵前往新大阪(SHIN OSAKA),再轉乘新幹線,坐50分鐘的車到名古屋(NAGOYA),然後再轉乘高山本線,前往下個目的地,岐阜(GIFU)縣高山市。

*本篇的圖文非常多,請耐心觀看~

 

新幹線的票是在第一天到的時候就預先買好的,搭こだま(KODAMA)或是ひかり(HIKARI)的票價比搭のぞみ(NOZOMI)少200YEN,時間差不多,所以省下來可以買飲料~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經KUMA麻的提醒,卡內麻發現這個秋遊一直連續發下去的話,我兒子還要很久才會出場

再說,下一篇遊記的圖爆多,要寫完還要花點時間

所以決定請兒子出來串個場,亮個相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(好吃~可惜7點才開始,CHECK OUT那天就吃不到了啦T_T)
我們搭地鐵在梅田轉車,搭阪急京都線,在桂駅(KATSURA)轉搭阪急嵐山線來到了嵐山(ARASHIYAMA)。

嵐山做為「源氏物語(GENJI MONOGATARI)」中一段故事的背景而大為出名,同時也是古剎「天龍寺(TENRYUJI)」的所在地,並且是春天賞櫻、秋天賞紅葉的京都名所之一,自古就是日本貴族喜愛的休閒重地。

一從嵐山駅走出來,就聞到空氣中芬芳的花香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卡內麻熱愛旅行。(事實上會和卡內拔在一起也源自一次旅行的契機)

以前的同事都知道,每年至少一次,卡內麻就會宣告︰
「就算用划船的我也非要離開台灣不可!」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 大家好,我是卡ㄋㄟ。

我把拔瑪麻上個星期一把我丟在奶奶家(就是我瑪麻的娘家),兩個人跑去日本玩了。

在奶奶家本少爺不必被關起來,還常常有阿姨、小朋友來陪我玩,7天還過得滿爽的~~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前情提要︰卡ㄋㄟ因過於白目遭到小柯妮制裁後,一行人回到座位喝杯「建民農場」特有的辣木茶稍事休息。

正當娘砲父母們交換經驗、談天談心,趴在地上的卡ㄋㄟ突然爬起,走向另一區。

卡內麻立刻查覺這小子是要去當天的另一組客人那裡乞食(or掠食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前情提要︰「柯基娘砲軍團」會長媽寶及一等兵卡ㄋㄟ在建民農場練功,柯妮貴婦看得一肚子火...究竟小柯妮能忍到何時?請看本集分曉~

當娘砲軍團家長四人開始用餐,會長和一等兵被綁在柱子腳待命時
突然傳來聲聲呼喚︰「媽寶~媽寶~~~」...

 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被薔蜜颱風惡整,害我們家悶了兩個星期

總算,星期六早上一個秋日大好晴天,又可以帶少爺出去玩啦~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雖然這個星期過著平淡的家居生活

洗卡ㄋㄟ、逗卡ㄋㄟ、餵卡ㄋㄟ、蹓卡ㄋㄟ、梳卡ㄋㄟ、親卡ㄋㄟ、兇卡ㄋㄟ

陪卡ㄋㄟ玩、幫卡ㄋㄟ把屎把尿、看卡ㄋㄟ欺負把拔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上週末沒有跟去GGWW玩真是大失策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害卡內麻只能眼睜睜看著旁邊我的訂閱一排都是GGWW...

我家卻冷冷清清刮秋風(TmT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剛才午休時看中時電子報,首頁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圖

標題是「水中亭」

 
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颱風天,呆在家裡無所事事也不是辦法

當然只好捉弄少爺搞點笑料出來...

卡內拔順便練習室內拍照的技巧~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