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內麻的貼心提醒

【公告一】歡迎留言迴響!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!
【公告二】文章內容字體為「標楷體」者表示另有連結,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
【公告三】迴響時請填寫暱稱,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!hdeco032.gif   
【公告四】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,視狀況決定身份,不要弄昏頭囉!整理如下--
K週刊記者林樂長.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.草上飛彈飛天丸
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.外科名醫Dr. Lin.魔幻大師劉千.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...(持續增加中)

初五初六卡內拔和卡內麻都在跟同學聚會,卡ㄋㄟ則是初四玩太累,剛好可以在家休息。

大年初七是卡ㄋㄟ奶奶的生日,舅舅舅媽姨媽姨爹表姐表弟們都來到卡內麻的娘家為她祝賀~
狗外孫卡ㄋㄟ當然也有出席,不過姨爹姨媽都有點怕他,所以暫時得先關在他專用的房間(就是初三那天跟HENRY、ANITA關在一起的動物園...)

這次訂的蛋糕是令人懷念的老牌蛋糕︰紅葉蛋糕
從沒吃過的表姐夫還嚇到,「怎麼那麼素啊?!」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初四早上8點,我們接了BB姨上北二高,一行四人一犬,不到10點就到了苗栗南庄。

原本卡內麻的計畫是從南往北︰遊「山芙蓉」拍照、吃中飯、蓬萊生態園區健行,最後到老街瞎拚完打道回府;但是卡內拔說老街一定要先逛,不然晚了一定人擠人又沒車位,於是計畫馬上變更為由北向南!

這個變化的結論是︰老公英明!感謝主~

因為從台北到苗栗的一路上都是綿綿細雨,直到快開到南庄才放晴(再次感謝主),如果照我的計劃,山芙蓉那裡的地面一定很濕,沒辦法把卡ㄋㄟ放到地上拍照;而且就在我們停好車走到南庄老街後,就發現觀光客一車緊接著一車的進來,中午離開時已經是一位難求!可以想見油桐花季又會是怎麼樣的盛況...

來到南庄老街就是要到這條「桂花巷」(其實還沒走到入口就已經買了楊桃汁和柿乾,讓老公跑回停車場放戰利品一回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沒錯,初二我們沒有回娘家,而是把卡ㄋㄟ留在家,去西門町看了「崖上的波妞」。

大家不要誤會是因為卡內麻信主才那麼叛逆...

由於卡內麻的乾姐今年排在初三回中壢娘家,於是卡內麻也跟我媽商量,改在初三回去,這樣乾姐剛好可以帶兩個寶貝兒子女兒回去給她看~

就是這兩個寶貝,右邊是2歲半的HENRY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一轉眼,已經是初八~~~ 

九天的假,往年絕對是出國!不過現在時機歹歹,日圓又妖獸貴,再加上有個心肝寶貝少爺,今年很傳統的過著年假︰睡飽飽,吃飽飽,拜年聚會走透透,遊山玩水人擠人,高速公路塞到爆,DVD邊看邊罵,看小說廢寢忘食...說起來還滿充實的!(尤其是肚子)
眼看著照片越積越多,再拖稿下去的話,不但對不起為了修圖而屁股生根在電腦椅上的宅男攝影師,以後也沒資格催火爆堂更新文章了...所以!卡內麻得振作起來!開工大吉啦~~就從初一報導起~~

初一一早,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...
卡內拔打電話邀請久美大人和卡內阿公跟我們出去走走,於是我們來到了許多家都來過的中壢「綠風草原」。這裡在數年前還是個迷你高爾夫球場,除了久美大人之外,我們都曾來過這裡練球,是養了卡ㄋㄟ之後才知道已經更改經營方式,舊地重遊別具新鮮感。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恭喜發財!新年好~

昨天大家的狗寶貝們是怎麼度過砲聲隆隆的除夕夜呀?
卡ㄋㄟ還是明顯有點怕怕,把拔抱在懷裡在被窩裡秀秀~

我們家人口簡單,公公婆婆雖然是台南人,但是並不會太注重年節習俗,所以卡內麻這個媳婦每年過年都很輕鬆。不過相對的,好像跟平常也沒什麼兩樣,就不怎麼有年味了~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 上星期六補班後,我們帶卡ㄋㄟ去GOBAR吃晚餐

通常我們都會在GOBAR賴到9點多才走,但那天客滿,老闆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,KULIMU也就沒有放出來,於是我們家用餐完就離開了(心情複雜︰很希望他們生意好,可是生意太好就不能跟KULIMU玩...)時間還早,卡ㄋㄟ那天也還沒散步,於是卡內麻提議帶兒子去吃「野草莓」。卡內拔說野草莓早就在前一波寒流跑光光了,卡內麻就更改目標為拍「自由廣場」留念,是說,改名之後我都還沒去過,聽說又要改回去...

自從卡內拔成為「宅男攝影師」之後,他都很不屑使用數位相機及照相手機,所以大家看到畫質較差的圖都是卡內麻拍的~

SONY ERICSSON Z610i 200萬畫素相機下的「自由廣場」牌樓,呈現一種自然的復古風~(沒做任何修圖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(續前篇.請按這裡)

主辦人橘子姑姑為了讓來參加的短腿客人們「有呷擱有掠」
向許多廠商要了好康A贊助獎品!參加獎人人狗狗都有份!
(只差四隻沒入鏡--柯妮、MINI、多力、鐵蛋)

DSC_3192.JPG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K週刊編輯部最喜歡的寵物餐廳--GoBar,今年推出了狗狗春節年菜~

這麼澎湃的菜色,只要199元!除夕吃到初四,天天換口味!

本刊馬上訂了兩份!(註︰另一份不是主編要吃的,而是要孝敬久美大人家11歲的黑皮阿叔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[苗栗訊]擺脫了持續一個多星期的寒冷,熬過了連續兩個星期六的補班,終於迎來1月18日溫暖的冬陽!本刊特派記者林樂長(暱名卡ㄋㄟ)應柯基界美女家長橘子姑姑之邀,前往苗栗參加甜姐兒橘子的3歲生日趴踢!橘子的頭號粉絲--本刊宅男攝影師也卯足全力,本次活動拍下超過700張照片,質與量都有顯著提升!歐巴桑主編亦精益求精,因應照片太多而終於下載了相片編輯軟體photoscape,期許本刊能在2009年令讀者耳目一新!
本期並有本刊惡搞之「最新苦主」,在此再度聲明,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抗議,本刊保有圖文的惡搞權利!(期許特偵組向本刊不畏權貴,不惜得罪天下人的精神學習,努力辦案!)

由國道三號通霄交流道下,前往「建民農場」的路上,耳聞有通霄花海的會場。
一路上可見道路兩旁,有向日葵、大波斯菊、油菜花所形成的花田。
而穿過高鐵高架橋,即可看到通霄花海的會場。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 大家好,我是卡ㄋㄟ。

我瑪麻買了幾個新玩具給我...
(其實是把拔付的錢,但是是瑪麻要買的,這樣算誰買的?)

瑪麻說這個很炫,一個要120元!(把拔掏錢掏太少出來還被嫌)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昨天晚上帶卡ㄋㄟ散步,順便走去樂狗屋預約過年前洗澡的時間

剛好卡ㄋㄟ的兩個女朋友︰小魯(柯基)和小丸子(法鬥)都有來店裡
反正也沒其他客人,就讓他們三個在店裡玩個天翻地覆~
可惜沒帶相機,不然「二女圍攻一男」的轟趴還滿有看頭的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上個週末大家都凍到不想動了吧?

卡內麻星期六上班,星期日早上起來看到那麼晴朗的天氣
不帶兒子出去玩我會覺得對不起他!
於是應老婆的要求,一直喊著好冷好冷的卡內拔也只好硬著頭皮帶我們去"附近"走走了--陽明山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大家應該都對卡ㄋㄟ的麻吉KULIMU很熟悉了吧

聽GoBar的老闆說,當KULIMU不想動、不想理人的時候,只要對他說「卡ㄋㄟ呢?」

他馬上就會有反應!四處張望尋找卡ㄋㄟ的蹤影

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